網路名言"有圖有真相",這真相就是兩條線的喜悅,於7月25日一早8點鐘,我倆一起驚喜見證的!

而這篇懷孕前期的母體變化的文章,是我家親愛的 Danny 從網路上搜尋的,也引起了......
我想寫懷孕週記的興趣

3週:

少部分婦女在受精卵著床時會感覺到白帶中有血絲或有點狀出血,此時基礎體溫在高溫期。


-->
我沒有任何症狀。

 

4週:

有些婦女會感覺下腹有點悶痛,像月經來潮前的症狀。


-->
以為是每次月經要來前的悶悶的,並不會痛。

56週:

乳房腫脹,乳頭及乳暈顏色變深、乳頭敏感。


-->
我月經來前一定會乳房腫脹&乳頭敏感,尚未有乳頭及乳暈顏色變深。但是覺得奇怪,這次MC血量很少,只有兩天早上有微量,白天乾淨,接著的幾天也是只有早上有淡褐色的血,像是月經快結束的一樣。還不知是懷孕耶...
 

7週:

出現害喜現象,包括:頭暈、頭痛、噁心、嘔吐、無力、容易倦怠、嗜睡、口水增多等症狀。陰道分泌物增加。

-->

幾天有心悸&四肢無力,覺得水壺很重,Danny 網路搜尋到可能是蠻多的情形都會,例如喝咖啡、感冒、懷孕前期。但以為是快感冒了,因為也會嗜睡,整天很累。蠻類似懷孕前的整整一個月的感冒與咳嗽失聲,咳嗽嚴重的夜晚都不能臥睡,人當然疲累,因此懷孕前才吃了一個月的感冒成藥&咳嗽藥水,心中不安。

有時仍會有淡褐色的血,以為是自己的陰道或子宮頸發炎,很怕。 而 Danny 發現我不愛吃油膩的漢堡或肉類,有噁心感,食慾差,吃得少。 於是,在725周五一早,使用 Danny 前晚從藥房買來的驗孕棒檢驗,驚喜的看見竟然有"兩條線",恭喜我吧! 我懷孕了!!  

查麗嬰房的網路預產期試算,到那天,懷孕已經7週又3! 推算回去,懷孕之際,竟然是在 Kevin & Dodi 來歐洲找我們遊玩的時候,這趟開車趴趴走之行,一路從荷蘭的家,經比利時、法國、德國,再回荷蘭,而推斷的排卵受孕日,就是抵達巴黎的那一天 ^^ 喔! 去了很多次也不嫌多的浪漫之都 - 巴黎,又讓我們多了一分愛她的原因  ^ ^ 

現在手上有 Dodi 從台北帶來的 (並不是我指定要的,Dodi 也沒先說會帶這些吃的來) --> 酸梅一小包 & 蔓越莓一大包,嗯! Dodi 算是未卜先知 ^ ^ 謝謝啦! 現在害喜,正好可以吃優~

周五當天下午,和一位懷孕的朋友喝下午茶聊天。說著說著,想到6月初和她碰面時,我還摸了她的懷孕肚肚,想必是沾了她的喜氣耶! 謝謝妳啦~ Frida!  她和老公是在瑞士日內瓦的時候,我自己在網路上交的朋友。 那時,我和她會一起去 Victoria (也是我的朋友) 的家喝下午茶&和她的寶寶玩耍。當時大家都在瑞士,現在都搬走了。 Victoria 和她老公前陣子,才又再一次的從日內瓦搬回去巴黎,巴黎是她熟悉的城市。我們6月才去拜訪過他們在巴黎的新家 ^^ 好羨慕啊!

話說回來,兩個孕婦吃了蛋糕,喝完下午茶(孕婦適用Decaf咖啡),接著 Danny 來載我一起去家庭醫師那裡預約,在程序上,必須先去看我們居住的這區的家醫,是我們有在那兒先註冊的家醫,總之,這是荷蘭的醫療制度喔。順利的預約到了隔周二的下午看診,然後只能先回家等待。不過,先前 Danny 一次就買了2支驗孕棒,所以,當天傍晚又驗了一次孕。是兩條線。 Danny 說: Honey 妳有兩個兩條線耶!  


倆人一起期待著新生命的來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estlavie88 的頭像
    Cestlavie88

    C'est la vie

    Cestlavi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